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有三高不用怕,饮食调节很重要“ 健康讲座

时间:2021-11-08浏览:272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健康意识,针对近期体检有个别教师检查出“三高”等情况,学院工会于 113日下午在商学院6D201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有三高不用怕,饮食调节很重要“ 的健康讲座,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华东医院临床营养科吴江主任主讲。

吴主任讲解生动有趣,妙语连珠,谈笑之间,不仅诠释了生命与健康的奥秘,而且用新的健康理念,引导我们做好自己生命中的主人。吴主任对于“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引起的心血管疾病有着独到的见解,采用了大量的数据、相关指标,结合科学的饮食调节,提出了有效的预防方案和建议。

吴主任的精彩演讲不时得到老师们的阵阵掌声,特别是答疑解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不仅获得了宝贵的健康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希望教师们拥有高质量的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供稿: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