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教师丁秋露在2021年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大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时间:2021-11-09浏览:528

20211022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大赛决赛结果揭晓,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师丁秋露主讲的《探秘微表情》获全国三等奖。本次大赛旨在充分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要求》、《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






学校精心准备,遴选了包括我院丁秋露老师在内的三位教师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丁秋露老师进入决赛。丁秋露老师的课程因题材贴近生活、内容专业精炼、现场体验丰富、师生互动精彩、台风自然流畅,而获专家、同行和学生的好评。

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来说,心理健康课程是一个重要的载体。我院始终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为原则,以寝室长、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各类心理健康讲座和沙龙,以及课程思政等为依托,着力强化教师队伍心理健康教育能力的提升,为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夯实基础。



(摄影、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