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计算机、英语口语补修重修报名通知

时间:2013-09-02浏览:1525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数理学院计算机基础重修班报名通知 2013.9
报名方式:本学期数理学院重修报名继续采用网络报名,请登录数理教务的Sina博客查看详情。
         http://blog.sina.com.cn/shulijiaowu (数理教务的拼音全拼)
网络报名时间:9月2日--9月15日因第三周开始上课,请务必在此时间内网络报名,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报名确认方式:计算机跟班重修请9月16日-20日到数理学院教务办公室确认报名信息。重修班请上课时在任课老师处确认报名信息!如需修改报名信息或者退选重修,请于9月23日和24日带好本人学生证到数理学院教务办公室修改或删除报名信息。
扣费方式:学校财务处统一从学思卡扣费,请关注数理博客及数理公告栏。
办公室地址:徐汇校区10号楼223室,奉贤校区数理学院108室
特别提醒:
1、自己本专业其他课程与公共课重修班上课时间有冲突时,才可以选择跟班重修,并请现场确认时带好自己的课表。
2、重修班从第三周开始上课,奉贤周四17:30开始上课(计算中心三楼机房),徐汇周四18:00开始上课(计算中心五楼机房)
3、网上报名结束后,再不接受现场报名。
      数理教务
2013.8.31


英语口语补课、改选及重修申请时间及流程
 
各位同学,你们好!
 
新学期伊始,基于一些学生未完成上学期选课任务,故安排固定时间给予补选、改选及重修,具体事宜如下:
 
一、补选、改选及重修
徐汇校区
办理时间:93周二上午10:00-11:30
          94周三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7:00
910周二上午10:00-11:30
911周三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7:00
办理地点:徐汇校区西部校区体化楼304室(张老师)
奉贤校区
办理时间:94周三下午   13:30-16:00
911周三下午 13:30-16:00
办理地点:奉贤校区四教A102室(姚老师)
二、

学生确认空余时间

办理教师根据学生提供信息确认相应的时间及教室
学生核对上课时间及教室信息,无误后请签字确认

办理程序

备注:学生必须事先填写好《学生选课问题申请处理表》,并由本学院教务老师签字后,携带到办公室方能予以处理,否则概不受理。
 
三、后续事宜
学生签字确认后凭办理老师给予的通知单进入相应班级正常上课。
一旦学生确认本次补选、改选及重修申请后,办公室不再受理学生的相应申请,望周知。
 
英孚外教口语办公室
201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