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成员拟定公示(第二批)

时间:2017-03-20浏览: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实施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方位、全过程抓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现举办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本科生学习班,旨在培养选拔一批积极要求上进,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大学生,引导他们自觉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通过理论学习、志愿服务、能力训练、交流研讨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着力为党培养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本科生学习班的通知》的要求和规定,通过考察平日表现、思想情况,现拟定如下同学参加上海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本科生学习班:

 

1)自荐名单:

 

李思璇

2015级金融工程

 

公示期为2017320日-20173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通过来访、来电、来函等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钱老师

  话:021-57126587

  箱:qianjin@shnu.edu.cn 



 

共青团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