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学生在校第三届读书文化节中获两项冠军

时间:2012-12-11浏览:1334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届读书文化节成功落幕。在本次读书文化节里,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博雅品书香,献礼十八大’”的活动主题,参加文化节中的各类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能力,一举夺得知识达人赛和“哲别杯”新生辩论赛两座冠军奖杯。

      1125举行的知识达人赛上,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镇定自若,彰显实力,在决赛中,每答必准的精彩表现力压全场,凭借300分的高分将冠军收入囊中。

125举行的第十届“哲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中,商学院辩论队的同学们过关斩将,终于登上哲别之巅,与谢晋学院的辩手展开了一番唇枪舌战。最终,商学院的辩手略胜一筹,捧得冠军奖杯。同时,经济学类专业曾加同学还获得了哲别手的称号。

学生们在本次读书文化节中收获颇丰,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