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征兵工作圆满结束 7名学子投笔从戎

时间:2012-12-17浏览:1759

     经过严格检查审核, 商学院09经济学专业李文儒、10电子商务专业石锦涛、10信用管理专业杨嘉恒、11经济学专业张文涛、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蔡晓东、12涉外文秘专业齐天奇、12中法经济专业宋海,共 7名学生光荣批准入伍。

学校于14日在会议中心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新兵欢送会,欢送全校新兵离校。欢送会上,校领导为入伍的新兵们佩带了光荣花,新兵所在学院的部分院领导、辅导员和学生家长代表也出席了欢送会。我院石锦涛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在欢送会上做了发言,表示在部队里一定会勤于学习,奋力拼搏,成为战士中的佼佼者,为祖国作贡献,为学院和学校争光。欢送会后7位新兵与学院相关领导和辅导员一起在学院合影留念。

按照计划,7位应征入伍的新兵将于本周分批前往不同的部队,在那里度过两年的军营生活,然后继续返校完成大学学业。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