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校党委副书记王莲华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时间:2013-04-17浏览:819

4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莲华带领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到商学院对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继耀主持。

会上,主管学院实习与就业工作的副院长龚秀芳就学院2013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研判。同时,就新形势下学院采取的“十大应对举措”进行了具体阐释。

校长助理兼院长茆训诚指出:在合理科学确定商学院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前提下,应着力通过教学的深层次改革,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王书记在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举措的汇报之后,总结了目前商学院就业工作的三个特点:体量大、基础好、措施实。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集中宣讲,强化就业危机意识;二是全员参与,落实工作责任;三是重点突破,帮扶特殊群体。

 

(供稿人:就业指导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