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首届“圆梦未来”商务精英挑战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3-04-18浏览:1085

 
4月17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一届“圆梦未来”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式暨财会技能培训会在奉贤校区四教八角楼底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静、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行长傅晓琼、娃哈哈公司上海分公司新品推广总经理刘宗奇、校团委副书记史佳华以及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老师在开幕式致词中表示希望通过商务精英挑战赛与各合作企业加强对接合作,提升比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同时也给广大商学院学子提供学以致用的广阔平台。随后,到场嘉宾共同为商务精英挑战赛的LOGO“商务精英之星”揭幕,商学院首届“圆梦未来”商务精英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开幕式后的财会技能培训上,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行长傅晓琼给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了银行点钞手势和速算手法的培训,同时也介绍了中国银行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受益匪浅。
商学院首届“圆梦未来”商务精英挑战赛系列活动与“商务精英之星”的“五角”相对应,分为“商务语言”、“职场技能”、“创新创业”、“金融理财”、“学术科研”五大版块,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10项专业比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较强的专业特色。本届商务精英挑战赛自2013年4月至2013年12月,历时近一年,将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徐汇两校区同时进行,并与娃哈哈、中国银行,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将企业中的员工技能比武与高校学生技能比赛结合,获奖证书由企业和高校共同认证,提升了证书的含金量,同时也让比赛更加具有社会影响力。
商学院首届“圆梦未来”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式后各项比赛将紧锣密鼓地展开,在比赛中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在文化活动中感受学院特色,在系列活动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提升商学院学生核心竞争力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