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红苹果慈善义工分队与奉贤青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钱桥分中心签约挂牌

时间:2013-04-27浏览:1136

4月26日,上海师范大学红苹果慈善义工队商学院分队前往奉贤区青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钱桥分中心举行双方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上午10:15,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倪锋老师和钱桥分中心党委书记陶军书记讲话,对双方合作表达真挚的祝福并提出开展义工活动的要求建议。之后商学院红苹果慈善义工分队和青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钱桥分中心签署协议书,并共同为仪式揭牌。

本次签约挂牌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奉贤区青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钱桥分中心正式成为上海师范大学红苹果慈善义工队的校外服务基地之一。前期,商学院义工分队定期在钱桥养老院开展助老慈善活动,获得了钱桥养老院领导与老人们的一致认可与欢迎,上师大红苹果慈善义工队商学院义工分队也承诺今后将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践行志愿者服务精神,为老人们送去温暖欢笑。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