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周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3-05-14浏览:1149

  

  2013年5月11日,商学院研究生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旁边的康健园举行了一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是商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周主要活动内容,也是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为加强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商学院研究生会筹划组织了该项活动。活动围绕“给力心灵,团结互助,共同成长”的主题,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包括站报纸、无敌风火轮、六人七足、奇思妙想解心结、组队运气球、人体拷贝等活动。活动中,加入了卡通人物“米奇”,这使得整个活动更加轻松欢快,学生们在游戏中也提升了无领导小组讨论能力和头脑风暴能力等。

  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结束时,学生们意犹未尽,对活动大加赞赏,并纷纷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活动。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提升了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而且引发学生关注心灵,积极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各种困惑,并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