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之走进PWC普华永道

时间:2018-12-24浏览:933


1219日,商学院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之走进PWC普华永道参观活动在张江普华永道公司顺利开展。17级各个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并与普华永道数位在职员工与管理人员认真交流。


PWC为同学们邀请了张江分部的AI部门领导与云技术方面的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现代技术的发展现状,并在最后邀请了新入职的14级商院学姐向大家讲述她的求职历程,解答同学们关于实习工作方面的疑惑。

首先,普华永道的校园招聘主管徐晓俊为同学们播放了介绍PWC发展历史的视频,展示当下PWC张江IT咨询部组织架构与发展趋势。接下来AI部门领导向同学们讲解了AI这一热门词汇的前世今生。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眼界大开,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中深入了解了AI技术的实际运用与发展情况。



之后,PWC云技术方面的负责人上台,用轻快的语气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求学经历与学习背景,幽默风趣的语言不仅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更是让现场气氛愈加活跃。老师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商务云与个体云在服务和技术上的区别,让从未接触过商务云的同学对salesforce服务有了初步的了解,站在用户的角度分析云技术如何帮助人们提升生产效率。之后老师还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技术人员招聘方面的疑问。


最后,徐晓俊老师还为大家请来了今年刚刚入职的14级商院学姐Gina,跟大家分享她在普华永道的求职经历,并且和徐晓俊老师一起解答同学们关于在普华永道实习与校招方面的相关问题,让同学们对于如何进入四大实习与工作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收获满满,大家对现代前沿技术的发展与脉络有了较为清晰明确的认知,同时在徐老师和Gina学姐的热心解答下,同学们也对企业端如何看待本硕学历、大学规划和实习规划等大学生极为关注的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现有的不足,更是对未来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并决心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不断努力!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 撰稿、摄影:徐君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