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招生就业

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时间:2013-03-05浏览:598

北京恒天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专注于为中国的高净值客户做人民币资产配置,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区。

 

恒天财富股东:央企恒天集团旗下子公司--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H股上市公司)、全球顶级投资银行、境内金融控股集团和管理层股东。

 

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60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主要经济带以及核心区域城市;1700人的专业投资顾问团队;13万名注册客户;累计为1.3万名客户配置各类理财产品245支;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达超过500亿元人民币;为客户创造超过10%的平均投资回报率;

 

核心理念:持续为高净值客户甄选、配置收益稳健的金融产品(包括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浮动收益类股权投资品种等)

 

品牌定位:中国第三方理财行业的领先者

 

品牌愿景:实现财富的持续稳健增长,推动财富之恒、幸福之恒、社会之恒

 

品牌Slogan:恒天财富•添财富

 

服务宗旨:一日托付,一心呵护

 

职业晋升:

管理路径: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团队经理 -财富中心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合伙人

专业路径:投资顾问—高级投资顾问-资深投资顾问-理财师-高级理财师-资深理财

 

联系方式:

对以上单位有意向的同学,请与院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并将个人中(英)文简历(附近照)以附件形式发至我中心邮箱,邮件中注明意向单位和意向岗位。

 

中心电话:64324539         EMAILsxyjy@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