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投金融达人工作室

时间:2016-05-03浏览:645

投投金融达人工作室
公司简介:
上海投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金融理财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一站式社交金融平台。
投投金融从投资者利益出发,坚持中立、客观的立场,开发并运营的移动端社交金融产品——“投投”以第三方理财产品为主,为用户提供业界品种最全的基金、保险、券商资管等全品类理财产品,不做任何推销。独创的达人社交模式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理财知识、个性化理财策略,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圈。用户交易资金安全由民生银行全程监管、网络支付账户安全由太平财险承担保障责任,真正让投资理财简单、安全、有趣。
投投金融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经验丰富、高效协同的团队。目前员工数量超过100人,其中技术开发60余人,拥有基金从业资格的30余人。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国有银行、基金公司、第三方支付公司、基金销售公司、财经门户及互联网相关公司的中高管理层及资深人士,对投资理财、互联网应用体验等有着深刻的理解,在金融产品、用户体验、客户服务、技术开发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金融背景和技术实力的强势结合,让团队在协作中相得益彰,造就了公司专业高效的企业文化。
投投以全方位、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控制为基石,不断丰富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和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服务,让投资者在简单、安全、快乐的理财生活中实现财富的长期稳定增长。
来吧,让你的经济就此独立!
招聘简章:
一、达人策划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达人账号品牌建设,热点提炼,文案编写,随时与达人沟通,深刻把握达人需求,准确定位创意方向;
2.有一定的文案功底,按照达人需求和达人文章制定可行的创意脚本和表现形式。
3.具有敏捷的创意思维,理解能力强,对于达人包装有独到的见解。
任职要求:
1.设计、传媒、编导类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和达人沟通,高效地组织执行各项目;
3.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对待公司安排的项目工作认真负责。
二、多媒体编辑:
岗位职责:
1.独立策划并制作视频,确定视频的定位和编辑方针,监督和把控视频内容质量。
2.熟练使用短视频、动画、配音、漫画、图片等软件,制作高品质短而有趣的内容;
3.定期视频内容作整体调度和更新,定期创新或优化节目形式;
4.依据视频拍摄目的,能根据背景资料策划脚本、提纲及文案;
5.配合项目需要,统筹完成视频的拍摄及后期制作;
6.协调与沟通整个制作过程中的各环节;
任职要求:
1.设计、传媒、编导类专业背景;
2.对设计流行趋势有洞察力,有互联网思维;
3.工作主动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意识,有激情,创造力和责任感,能够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模式;
4.有有趣的短视频、动画、配音、漫画、图片作品者优先
5.面试时可提供相关作品。
三、达人运营:
岗位职责:
1.独立策划达人账号日常活动、对外推广,为达人账号引流,提高关注度、用户转化率和粉丝粘性;
2.负责维护达人的互联网形象、口碑推广、流量推广;
3.负责与达人日常沟通维护,督促达人完成日常内容;
4.负责挖掘和分析网友使用习惯、情感及体验感受,及时掌握新闻热点,有效完成专题策划活动;
5.负责深入了解互联网,公司产品及资源,有效运用相关资源;
6.了解市场需求,行业动态和热点话题,结合达人制造爆点。
任职要求:
1.对网络产品策划、推广、运营流程有所了解;
2.具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营销文案撰写能力;
3.喜欢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沟通、理解能力强;
4.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团队精神,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富有想象力和激情;
5.分析数据并提供运营优化建议;
6.精通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有微信运营经验,熟悉微信公众平台及其运营方式的优先。
 
招聘流程:网申-路演-宣讲会-面试-复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地址:Dr@toutoujinrong.com
公司联系人:郑艳杨:17717876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