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招生就业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菁英训练营企业实习方案

时间:2017-04-17浏览:645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2017年菁英训练营企业实习总体方案
(总第10季)
 
一、实习周期
2017年5月1日-12月31日,共计8个月。
其中:开学期间每周实习2天,暑假期间每周实习4天。
二、实习地点
根据学生意愿和支行需求,分配或调剂至各营业网点。
三、岗位职责
(一)岗位名称
手机银行推广专员
(二)岗位职责
1.营销网点内的目标客户注册、激活、使用手机银行。
2.营销校园内的目标客户注册、激活、使用手机银行。
四、工作要求
(一)所有实习生必须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签订《实习协议》。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邮储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及舆情纪律(不得散播负面信息),如有违反立即终止实习工作。
(二)所有实习生必须全程参加本次实习活动。实习期间若因特殊原因需要请假,必须征得网点带教老师和相关领导的同意,否则按照擅自缺勤处理。
(三)所有实习生必须全力以赴营销网点内及校园内的目标客户注册、激活、使用手机银行,力争完成分支行下达的营销目标。
(四)所有实习生必须按周登记个人营销业绩、总结个人实习情况并上报带教人员审核。实习生所登记的营销业绩必须真实准确。若发现虚报业绩的,取消评优资格,并向所在高校通报相关情况。
五、实习津贴
(一)基本津贴
实习生正常出勤1天,按照100元/天的标准核发基本津贴(含饭贴和车贴)。基本津贴按月核发。
(二)追加津贴
分行将根据实习生的营销业绩和总体表现,酌情追加绩效津贴。具体奖励及核发标准另行通知。
六、实习鉴定
(一)对于无法全程参加企业实习的学生,分支行均不出具实习鉴定,但可以根据学生需求出具基本的实习证明。
(二)对于能够全程参加企业实习的学生,分行将根据学生的出勤情况、营销业绩、各项主题活动的参与情况,以及支行对于学生的总体评价,为学生出具正规的实习鉴定。实习鉴定分为营销精英、优秀学员和达标学员三档。
七、培优计划
(一)培养计划
对于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分行会根据学生特点为其制订专门的培养计划。其中:偏好营销类工作的学生,可安排至不同区域的营业网点开展营销实践。偏好管理类工作的学生,可安排至分支行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挂职锻炼。
(二)招聘计划
荣获“营销精英”或“优秀学员”鉴定的全日制本科学生,可优先进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的笔试和第一次面试。
八、招聘进度
4月08日-4月16日   公开报名
4月17日-4月26日   组织面试
4月29日-4月30日   集中培训
九、报名须知
(一)报名学生须统一填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实习人员信息表》。填写中须关注如下事项:
1.必须真实、完整地填写个人情况、奖励情况、能力水平、校内工作、社会实践和自我评价。
2.在“实习意愿”栏目中:①愿意接受调剂的,各选择1个“首选支行”和“可调剂支行”。②不愿接受调剂的,仅选择1个“首选支行”。
(二)报名学生须在4月14日前将填写完毕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实习人员信息表》发送至指定邮箱。注意事项为:
1.电子版文件以“高校_姓名”进行命名。例如:上海对外经贸大学_张三,华东理工大学_李四。
2.邮箱地址:1231945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