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贫困大学生NFTE创业教育免费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3-09-22浏览:874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支持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及“加强创业教育和培训”的指示精神。为了加强我校贫困学生的创业教育,提高贫困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与我校共同举办“壹基金资助高校贫困大学生NFTE创业教育”项目第二期培训班。

 

    一、培训对象及条件:

    1. 我校全日制(除2013级新生外)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

    2. 通过我校2013-2014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3. 有创业愿望、创业计划、积极上进,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能坚持学习;

    4. 诚实守信,无拖欠学杂费情况。如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除贷款金额外无欠费的。

 

    二、 资助办法:

    对符合上述培训对象的学生,经面试合格后可免费参加NFTE创业教育课程培训。

 

    三、培训课程设置:

    见附件一《上海高校贫困大学生NFTE创业教育招生简章》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201310月中旬-11月下旬(每周三13:00-20:30、每周日9:00-16:00      8天,64课时;

    上课地点在徐汇校区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暂定)。

 

    五、招生:

    由我校负责招生,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面试后录取。第二期培训班限额50人,40人起开班。

 

    六、报名流程:

    有意向的同学可于916-926日将填写完整的《高校贫困大学生NFTE创业教育免费培训班报名表》一式两份交至所在学院学生工作组审核。

    92717:00前,学院将初审合格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及《NFTE创业教育培训报名汇总表》送至校学生处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徐汇校区香樟苑405室。

    1012日前,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举行面试,确定录取名单。

 

    七、结业:

    对于出勤率达到85%,完成并演示商业计划书的学员,可以获得由全球创业指导基金会和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共同签署的结业证书。

 

    八 、 相关材料:

    附件一:上海高校贫困大学生NFTE创业教育招生简章

    附件二:高校贫困大学生NFTE创业教育免费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三:NFTE创业教育培训报名汇总表

 

    九、报名咨询:

    胡老师 64321261/57122698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校学生工作部(处)职业发展教育与服务中心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