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成果展示显活力,部门考核彰风采 -----记我院学生会部门年终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02浏览:241


2018年12月 19日下午1时,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二楼如期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曹文楷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武小静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考核大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武小静主持。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KPI考核方案》,各部门部长通过PPT的形式从常规工作、亮点工作、重点工作、个人工作四方面入手,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长也反思了工作中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案,同时,对下学期的发展提出展望。大会尾声,曹文楷老师总结此次考核大会。她肯定一年的各项成果时,也指出了各位部长在工作当中应多思考:“当被给予舞台之后,作为执行者要不断从别人身上学习到差距与经验,通过对部门地更深入了解,使往后地工作更加高效地进行。”曹老师也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学生会玩得开心的同时也有所成长。


至此,本次考核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学生会全体成员移步至图书馆门口进行合照。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于一年来学生会事务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之后工作顺利做好进行的良好基础与展望。同时,全体本次大会让干事深入了解部门的各项职能与工作,以更好的姿态与信心投入到之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去。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刘思洋 摄影:马翔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