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显活力,部门考核彰风采-----记我院学生会部门年终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03浏览:728


20181219日下午1,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二楼如期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曹文楷老师、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武小静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考核大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武小静主持。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会KPI考核方案》,各部门部长通过PPT的形式从常规工作、亮点工作、重点工作、个人工作四方面入手,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长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案,同时对下学期的发展提出展望。大会尾声,曹文楷老师总结此次考核大会。她肯定一年的各项工作成果时,也提出了各位部长在工作中应多思考的一个问题:“当被给予舞台之后,作为执行者要不断从别人身上看到差距、学到经验,通过对部门的更深入了解,使往后的工作更加高效地进行。”曹老师也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在学生会工作开心的同时也要有所成长。




  至此,本次考核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顺利开展的思考与展望。同时,本次大会让全体干事深入了解各部门的职能与工作,以更好的姿态与信心投入到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去。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撰稿:刘思洋 摄影:马翔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