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9-01-07浏览:695


 201917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启动会。党委书记胡志民主持会议,院长茆训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洁,副院长石雄、王周伟、赵红军,工会主席徐沁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志民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分工,书记履行第一责任,全面负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院长及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负责学院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全体班子成员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承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胡志民提出了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文件,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二是通过班子成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推进学院相关制度建设,防控学院廉政风险;三是班子成员必须把好自己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关,严格按制度、规定办事;四是通过召开学院财经监督小组会议、学院教代会和学院大会,对学院工作实施监督;五是按照分工班子成员联系系科、部门,充分了解教职工的合理诉求,尽力解决教职工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