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在第三届“好贷杯”中国高校风险控制与管理能力

时间:2017-08-26浏览:849

817日至19日,第三届“好贷杯”全国高校风险控制与管理能力挑战赛总决赛在内蒙古大学举行。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支学生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研究生组特等奖2项,本科组一等奖1项。其中商学院2016级金融专硕学生罗梓宁、柏文博、张玉希组成的“秦汉传奇”队,经过层层角逐最终踏上挑战赛的终极战场。在争夺冠军的最后比拼中,他们凭借在PPT演示讲解和现场评委提问环节中的精彩专业的表现,从1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第三名的佳绩。

  

  

  “好贷杯”中国高校风险控制与管理能力挑战赛是由中国信贷精英俱乐部、数字中国和科技部技术市场协会互联网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风险管理控制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风控企业解决人才缺失问题,搭建学生与企业互动的平台。本届比赛面向国内300多所高校,千余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由中国精算师协会进行初赛评审,根据队伍对比赛题目撰写的论文得分,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特等奖的10支队伍受邀参加总决赛现场挑战,由赛题成绩以及现场展示综合评选出前三名。我校参赛团队不负众望,获得总决赛第三名的佳绩,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分别是来自同济大学和南开大学的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