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第五届(2018)中美大学生国际学术论坛征文启事

时间:2017-10-10浏览:298

一、论坛主办

主办单位:中国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SCHOOL OF FINANCE AND BUSINESS. SHNU)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维格分校商学院(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OSWEGO)

承办单位:中国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二、论坛宗旨

1.提供双方学生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和科研体会互动的国际平台;

2.为大学生创造在中美两国开拓学术或商业实践的机会。

三、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8514-18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四、征稿要求

稿件内容要求是与经济和管理领域相关的原创性理论与实证研究。倡导理论研究充分、量化分析合理;可以是理论研究、规范研究、案例研究、实验设计、问卷调研等方面的文章。论文要求写作规范,数据来源可靠,一手资料的调研数据更好。

论文写作语言与论文演讲交流语言均为英语。篇幅不少于10页,Times New Roman字体,小四,行距1.5倍。

五、征稿对象

所有注册在校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本科生为主要征稿对象,也欢迎学院感兴趣的研究生参加。每篇研究论文可单独完成也可组队完成(组队人数最多2人),研究个人或团队应形成在论文写作、英语写作和口语表达三个方面的综合能力。

六、流程安排

论坛投稿邮件主题标明“第五届(2018)中美大学生国际学术论坛投稿”字样;投稿文件名称为“通讯作者姓名+文章题目”。投稿邮件内需写清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号、专业、年级、辅导员姓名。

投稿联系咨询:唐丽老师;电话:64322100

投稿邮箱:katherinelee001@163.com

1.申报办法

有意参与者填写《中美大学生国际学术论坛申报书》(见附件)。申报人员若为两人,则申报组员应由在研究能力、英语写作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方面形成互补的成员构成。

截止日期:20171110日(周五)

2.指导老师安排

每个组队自行邀请确定一位指导老师。可以自己约定,如没有自己约定指导老师,可申请由组委会指派指导老师。20171115日前完成。

3.论文写作与提交

论文撰写将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完成。

论文提交截止日:2018112日(周五)

七、论文筛选与演讲

所有提交的稿件经“论坛学术委员会”评阅,筛选入围的论文将在论坛上演讲交流,演讲者需要参加试讲筛选,论文筛选结果将于2018316日公布。

八、论坛奖项

本届论坛入选论文将根据论文水平和质量评出优秀获奖论文,并根据获奖等级颁发证书,给予一定奖励。

九、其他

1.入围参加过上届论坛宣讲、本届继续投稿的作者,在投稿论文质量同等情况下优先选用;本届论坛入选论文的作者,继续投稿下届论坛时,在投稿论文质量同等情况下优先选用。

2.本届论坛鼓励本科学生踊跃参加,也欢迎研究生积极参与。

3.相关事务请联系咨询负责论坛会务的相关辅导员老师:研究生:胡政莲;本科生:赵乐,也可联系商学院国际事务部唐丽老师。


附件下载:第5届(2018)中美大学生国际学术论坛申报书.doc


 

商学院国际部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