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关于2013届毕业研究生生源信息确认的通知

时间:2012-09-26浏览:789

 

毕业生生源审核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毕业生派遣的依据,是一项非常重要和严肃的基础性工作。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关于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1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上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我校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招生计划招收的拟于2013年毕业的全日制在籍研究生(含延期毕业生、留学生)。
二、生源信息内容
1、学籍基本信息
主要包括: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学校代码、学校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学历代码、性别代码、学制代码、政治面貌代码、生源地代码、培养方式代码、学院、毕业季节。
2、联系方式
家庭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3、补充信息
就业协议书编号、是否专业学位、学科门类及领域、是否教育类专业、导师等
三、上报流程
1.请提前准备好上述字段信息,10月10日(周三)前学生本人至研究生辅导员处确认个人信息(信息来自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并签字,委培定向生另请务必填写委培定向单位。若有误,学生按要求填写《2013届毕业研究生信息勘误表》(见附件)规定时间交研究生辅导员处。
注:如遇姓名、身份证、专业、学制等方面信息确实有误的,需学生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于10月11日(周四)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行政楼505室确认后统一至509培养办咨询办理(不接受个人办理),若符合教育部文件规定的条件准予修改,不符合则不予办理。(培养方式不可修改)
2.10月12(周五)前,部分勘误学生错误信息更正后学生本人再次核对确认。
3.10月15学校上报2012届毕业生生源数据库。上报后,因学生本人原因产生错误的,原则上不再进行修改。
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1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