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商学院13届硕士论文第二批预答辩安排

时间:2013-02-27浏览:735

 

1 预答辩程序安排

A    学生自述:5~10分钟,介绍选题目的、意义;论文的主要结构和基本观点;本文的创新和独特之处;

B    提问与回答:参加预答辩的老师分别提问,有的可能是建议,及时记录;有的需要回答就予以回答。

 

2、预答辩时间地点

时间:产业经济学 201332日 上午 830正式开始

国民经济学 201332日 上午 830正式开始

应用统计    201332日 上午 830正式开始

政治经济学 201332日 下午 1500正式开始

地点:产业经济学   六教401

国民经济学   六教508

应用统计      六教205

政治经济学   六教210

 

3 准备工作:

A201331日(周五)上午11点前,每人交四本论文和控制表四(至少有两三次修改记录,导师字签好),论文格式和装订顺序按照商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格式(封面就用A4白纸就可以,封面格式网上也有下载),详见商学院研究生网。

B201331日(周五)上午11点前,把预答辩的PPT发至信箱maee@shnu.edu.cnPPT文件直接用本人姓名即可。

C、预答辩当天,请大家不要迟到,可提前15分钟到,答辩顺序根据学号顺序,导师相同的集中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