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关于研究生学籍表的通知

时间:2013-03-06浏览:949

研究生学籍和学业成绩记录表共四页,填写表格时,不要破坏表格原有的格式,一页的仍需一页。表一到表三,根据本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此表是存入你的个人人事档案用,很重要。第四页填到“新见解”,后面的“答辩委员会对学位(毕业)论文的评语和决议”及以下内容不用填,答辩结束后由老师统一填写,其它信息请都填好。

表一里的毕业信息是本科信息,工作情况是读研前的,如果没有就填“无”,毕业时间统一写“20136月”,已经签四联单或即将要签的写清“就业去向”。“学生类别”就写“全日制学术型”,“研究方向”就参照硕士论文封面上的,其它信息如果没有一律写“无”

表二和表三根据成绩单来填写,不要乱写,到时会统一审核的。注意每学期的日期时间写好,第五第六学期没课程的就空着,不用再填写。

表四的里的“论文工作起迄日期”一般写“20124月到20133月”,也可以根据你实际情况进行微调。

请于322日前填好此表,发到信箱maee@shnu.edu.cn,注意:文件名直接用“学号姓名”来命名,方便整理。如“102200***姓名”。

三月底前交两张一寸照片,反面写上班级学号名字,用于研究生学籍和学业成绩记录表。因此电子表上照片可不用放。照片可多印,四五月份要填多份表格,都需要照片。

附件:研究生学籍和学业成绩记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