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商学院第一届学术论坛科研项目评审活动通知

时间:2013-03-20浏览:653

1、“挑战杯”校内孵化项目、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调研项目,以及其他各类优秀的学生科研项目,都能参加此次评审。
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2011年7月1日—2013年7月1日期间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成果,可分为个人和集体申报作品。申报个人作品的申报者,必须承担申报作品60%以上研究工作,作品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发表的有关作品上的署名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且不得超过2人;凡作者超过3人的项目,或不超过3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项目,均须申报集体作品。集体作品除填写集体作品名称外,还要注明1位学生为集体项目的代表,集体作品作者必须均为学生,且集体作品总作者数不得超过6人。凡有合作者的个人作品或集体作品,均按学历最高的作者划分为专科生、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作品。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中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成果等均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2、各项目于4月10日之前,递交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申报作品、附件材料等)。所有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并同时提交电子版材料。
3、科研项目评审将在四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终审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所有参加终审的项目,请准备5-10分钟的介绍,并制作项目展示PPT。
 
联 系 人:邢玲娟 (18621697712)、屈国志 (13641627233)
 
 
 
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