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辅导员工作坊之“大学青春修炼手册”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3浏览:134

1011日下午三点,辅导员工作坊之“大学青春修炼手册”在4D200顺利举行!本次工作坊由17级辅导员赵乐老师主讲。赵乐老师经验丰富,阅历广泛,从大学不要玩出“界、怎么“玩”、怎样玩更”爽”这三个方面对17级新生进行全方位指导。

规章制度是学生大学生活不可逾越的“红线”。活动伊始,赵乐老师从院校两级规章制度出发,依次介绍了学风建设、奖学金、黄牌警告等制度要求,引导新生应积极尝试以主动学习代替被动受教育,以便学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节奏。

除了制度“红线”外,赵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里“玩”的方式。学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实践平台、多样化的学术科研机会、多元化的学生工作渠道,帮助学生在活动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增强未来职业竞争力,成为真正的商务精英!

本次工作坊有近一百五十余名新生参与,赵老师通过亲身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指出提早规划校园生活、明确发展目标的重要意义。她鼓励我们,莫要辜负青春韶华,拼搏的人生才是最美丽的。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