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举办201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2-06-20浏览:831

       2012615下午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商学院党委举行了以“相约党旗下,永葆先进性”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领导,以及校关工委部分老同志、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伴随着大学四年学生党员活动的回顾视频,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拉开了帷幕。学院优秀党员代表薄洋首先上台发言,用激昂的话语回顾过往、畅想未来。同时,10名来自毕业班党支部的代表分别上台,各自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党员的角度,讲述了在世博会、世游赛以及上海南站志愿服务活动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回顾了暑期大别山支教的故事,还有党员谈起了自己即将去广西百色支教的心情。随后,每位党员的真情寄语将座谈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上台,用响亮地声音报出自己的红色生日,并以简短的话语送上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福学校和学院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继耀老师上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用亲切的话语鼓励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优秀党员,并且要饮水思源,将来回报母校。
本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以“相约党旗下,永葆先进性”为主题,强化了毕业生的党员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在走向社会后,能够自觉地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