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培养优秀干事,打造更强商院——商学院第六期“新起点领跑训练营”顺利开幕

时间:2017-10-26浏览:180

  

为了帮助新任干事进一步提高能力素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职能认同20171025日中午,商学院第六期新干事领跑训练营在4D200顺利开幕。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胡志民、学工办主任赵乐、团委书记钱晋、团委副书记曹文楷。

开班仪式在学生会主席于柯心的演讲中拉开帷幕。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干部,于柯心以“热情、投入,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心、琢磨,在思考中成长”为主线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的态度和感悟,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进步和成长。能言善道、循循善诱的演讲结束后,胡志民书记、赵乐老师为新干事代表颁发工作证,并鼓励干事要勤勤恳恳做好工作、任劳任怨服务同学。胡书记特别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增强自身号召力,树立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身到具体工作中。至此,新干事领跑训练营开幕式圆满结束,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热情高涨。

本届“新起点领跑训练营的课程设置不仅涵盖了工作规范、撰写策划、团队合作等宏观课程,更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新闻采写与撰写、活动会务规范、PPT制作等微观课程。相信通过此次训练营,2017级的新干事们能以更高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秉承商学院“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服务同学、建设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