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拥抱青春,拼搏铸就辉煌 ——商院师生运动会共创佳绩

时间:2017-11-06浏览:23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上海师范大学2017年体育运动会于111日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

上午八时,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今年我院的入场方阵由12名老师、22名同学组成,队员们士气昂扬、英姿勃发,以富有创意、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夺取了一枚银花。在接下来的啦啦操比赛、各竞赛项目和趣味比赛中我院教师踊跃参与,师生互相配合、互相鼓励,一同努力、奋勇拼搏,不仅体现了对体育赛事的热情,更是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



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成功斩获了100米女子组第一名、全能三项男子组第一名、全能三项女子组第二名、啦啦操金花、入场式银花等好成绩。在此向运动员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也为师生共同拼搏、共同努力的精神骄傲!

(供稿: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撰稿:纪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