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商院师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时间:2016-10-20浏览:456

金秋送爽,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上海师范大学2016年秋季运动于1019日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商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早上800,开幕式在奉贤校区南操准时举行,虽然空中飘着雨,但同学们依旧身姿挺拔,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商学院的广播操队员们英姿飒爽,用最饱满的热情昂扬前进,在广播操比赛中,大家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动作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商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身着粉色队服,她们用青春而动感的舞姿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今年的运动会与往年有所不同,从以往的师生分别进行改为由老师与同学共同参与。在平板支撑、灭火比赛等趣味性项目与田径类比赛中,我院的中、青年教师们都踊跃参与,和同学们一起加入到了激烈的赛事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互相配合、互相鼓励,不仅体现了对体育赛事的激情,更是体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

值得一提的是上午十点在北操足球场举行了我院足球队与留学生足球队的友谊比赛。双方队员首先进行了友好会面,之后认真完成了本次友谊比赛,这使得我院学子与外国友人的友谊又更进了一步。

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它锻炼的不仅是体魄,更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成功获得了女子跳高第一、4*400接力第二、800米第三等的好成绩。在此向运动员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也为师生共同拼搏、共同努力的精神致敬!

(供稿:商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撰稿:刘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