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让青春在追逐理想中焕发光彩—谈谈我的援藏经历”—商学院分党校邀请王青松老师作党课讲座

时间:2016-10-20浏览:623

1019日下午,商学院分党校在徐汇校区六教101室顺利举行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培养教育课程,课程主要面向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资深党务专家、学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青松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党课讲座。

讲座以“青春、理想、信念”为主题,王青松老师以自身的人生经历与体会为基础,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找准并实现青春时期的梦想。王老师通过介绍全国支援西藏的政策历程背景,引入自身的援藏经历,给大家介绍了在藏期间来自自然条件、高原生活、民族政策、文化习俗以及业务等各方面的挑战,正是由于对青藏的向往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王青松老师敢于抓住青春的尾巴,把握实现梦想的难得机遇。

紧接着,王青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援藏期间的工作,展示了来自社会各界对援藏的支持。在那么艰苦的环境下,王青松老师依旧能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西藏的教育建设挥洒自己的汗水,这正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

在讲座的最后,王青松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老西藏精神气质,那就是:上高原,去援藏,需要你有一种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王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在座的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找准青春的方向,永不言弃,把握住青春,让青春无悔!

 

(供稿:商学院分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