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15、16级研会交流会暨欢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3-28浏览:544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又是一年毕业时,为欢送即将退出研会工作平台的15级研究生,同时,帮助第新一届研会成员更好开展工作,学院于326日在6508室举行了1516级研会交流会暨欢送会。活动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胡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在“再认识”小游戏中拉开了帷幕,游戏中,所有到会人员在给定OH卡中挑选两张可以代表自己心情或状态的的图片,并以此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游戏中,研会成员积极地表达了自己,有的对目前学习、工作状态的描述;有的分享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也有的表达了对未来自己的期望。无论怎样的内容,同学们都表达了最真实的自己,引起了彼此的共鸣。接下来16级研会成员踊跃提出对学习、生活、工作的迷茫与困惑,15级师兄、师姐热情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教训,并给出了建议,学弟、学妹受益良多。在此融洽氛围内,16级研会成员对即将踏入社会,开始工作或者是即将进入紧张的毕业班生活的师兄师姐寄送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15级研会成员收获了满满的祝福与感动,16级研会成员收获了无价的学习工作经验,研会同学祝即将走进工作岗位的师兄、师姐工作顺利、前程似锦,也祝身边每一位同学学业顺利,事事顺心!

 

 

 

                                                                                 供稿: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