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30浏览:473

329日,在这个细雨连绵的时节,迎来了一个风和日暖的天气。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如期举办了2017年第一次院系的集体活动——趣味运动会。

 

随着学习生活的日渐紧凑,繁重的课业任务也使得研究生生活显得愈发沉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宗旨就是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走出户外,放松心情;同时,通过体育趣味活动促进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和增强集体观念,并不断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与加强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商学院研会策划、准备和组织,活动共设置了六个项目,分别是:立定投篮、个人跳绳、团队拔河、足式保龄、压气球、四人五足。立定投篮与个人跳绳即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也是自身魅力的展示。足式保龄与压气球则极大地增强了活动的欢乐感与趣味性。四人五足与团队拔河则考验了一个团队的凝聚力与默契精神。活动前期,同学们踊跃报名,班团积极配合,研会不断跟进;活动中,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研究生辅导员王老师和胡老师也亲临现场,并参与到拔河比赛中;活动结束,六个项目分别进行了严格的统计工作,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辅导员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输赢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在趣味运动会中感受到的轻松、愉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在比赛过程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商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相信同学们会以更佳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学习中去。

 

                                                                            (供稿: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