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实习就业

上海豫园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6-09-19浏览:484

公司简介:
    豫园,上海特有的人文标志,构成了上海700年历史文脉的物化展示和上海城市文明的视觉演绎。承袭悠久历史,凝聚百年经典,赋予了豫园地区超旺的文气、人气、商气,使这方古邑成了世人心目中的洞天福地,更赋予了豫园商贸传统的韵味和现代的活力,宏图伟业在世事演进中繁盛繁茂。
豫园商贸公司是一家集旅游礼品、工艺品、百货、食品、文化传播等产业为一体,商旅文联动发展、专业化经营管理的综合性商业集团公司,现有商业设施近13万平方米,全年客流超过3700万人次,旗下拥有众多以中华老字号、上海市著名商标和百年老店等为核心的产业品牌资源。
    天生福地,天下共享。
 
招聘岗位:
    招商管理部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运用EXCEL整理、分析招商部门合同相关数据,制作合同台账;
2、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在读学生具有零售行业实习经验优先;
2、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EXCEL、PPT、WORD等);
开学升大四,工作日至少能保证4天到岗优先考虑,公司办公环境优越。
 
人事/行政实习生岗位
岗位职责:
1、协助行政部的日常模块工作(如招聘简历收集、电话面试等);
2、协助文档编辑、台账管理工作;
3、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期望长期从事/行政工作,大四或研二在读学生优先;
2、能够较熟练使用word、excel办公软件;
3、稳定,有保障的实习时间,一周五天工作日能够保证至少4天;
4、性格活跃、喜欢沟通、做事认真、细致;
 
实习待遇:大专学历80元/天,本科学历100元/天。
有兴趣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ouzl@yydvpt.com,并在邮件中注明“应聘岗位+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南路28号久事大厦9楼
联系电话:人力资行政部周经理2302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