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美国兰德大学首次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3-03-26浏览:1198



    3
25上午,美国兰德大学商学院院长ROBERT BARRETT和数理学院院长DAVID SLIMMER来我院访问,院长茆训诚等人参加了会谈。

经双方各自介绍本学院办学特点后,双方对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和师生科研合作产生了合作兴趣。为做好中国学生赴美“2+2”留学项目,双方就课程认定、学分转换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双方同时认为,美国学生来华留学从短期游学项目开始,了解文化,接受语言培训,为将来的长期项目合作打基础。

兰德大学位于美国东南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市,有着140年历史。学生3000人左右,采用小型课堂教学,提倡一对一师生交流。兰德大学商学院约有500名学生,有财务、金融、经济、护理、管理和市场营销等专业。

 

(供稿:国际事务部 撰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