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3万圣狂欢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3-11-04浏览:754

  随着万圣节的临近,我院团委学生会与国际事务部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万圣节狂欢庆祝活动。在第一届狂欢派对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密室逃脱专场活动,广受师生好评。此次庆祝活动共有来自意法德三个国家近二十名留学生参加,近八十名中外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不断,不仅展现了中西方文化的魅力,更加深了商学院中外学生的友谊,成为中外学生交流互动的平台。
  密室逃生活动于10月29日在六教进行,在事先布置好的教室分放四个宝箱,活动要求同学们根据线索通过团队合作来逐一打开宝箱,限时二十五分钟。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献智献策,最终有一半的团队成功逃出密室,获得精美礼品。万圣节狂欢派对于10月31日晚六点半在留学生中心盛大开幕,晚会由商学院留学生部部长和两位留学生嘉宾主持。活动分歌舞和游戏两大环节。歌舞表演中,中外学生各显神通,欧风、韩流、中国情,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中西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为大家奉上了精美的视觉大餐。而中外师生身着万圣节奇装异服,觥筹交错间畅谈中西文化,搭起友谊的桥梁。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