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业计划大赛培训会引领未来商务精英

时间:2013-11-22浏览:788

  2013年11月20日,由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合作的商业计划大赛培训会在奉贤校区5B312举行。在此次培训中,学院特意从美国邀请到了韦伯州立大学Cliff教授为参赛队伍作赛前的最后培训,并进行商业计划书的答疑。

  在培训中,Cliff教授指出,商业计划成功的关键取决于是否可行,可行性对于任何一个商业计划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同时Cliff教授也说明了评委会并不会从想法的创新程度与盈利性这两者之间作出明确的偏向,任何在规定要求内的想法,只要能有一定执行力的都可以被采纳。培训中Cliff教授也与台下的参赛选手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着提问。

  据悉,此次大赛将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选出前1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所有进入决赛的队员都能获得韦伯州立大学颁发的荣誉奖状,前三名的参赛队还将获得丰厚奖金,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自己的商业梦想。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何逸贝、沈以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