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启航青春留学梦 规划大学人生路

时间:2013-11-22浏览:939

  2013年11月20日下午,“职业生涯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优秀校友经验分享暨中法合作项目宣讲会在奉贤校区4D200举行。此次活动很荣幸地邀请到了2013届中法经济专业潘天和商学院国际事务部王一辰老师为同学们作关于出国升研的经验分享以及中法合作项目的宣讲会。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2013届的潘天学长分享自己的留学心得与考研经历,并就出国规划,留学与未来职业发展关系,留学的利与弊与在场同学作了交流,使同学们对自身专业发展以及出国留学规划有了进一步认识。紧接着王一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商院中法合作的历史、法国高等教育体制以及与我校合作的法国及欧洲各所学校,并且通过一系列照片展示了历届的学长学姐在法国高校交流时留下的精彩瞬间。

  本次讲座吸引了中法合作项目的各个专业同学热情参与,全场座无虚席。通过经验分享交流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法(欧)合作项目,展现我院多元化的教育培养体系,给予同学们更多的深造成长空间,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更让本来对出国留学迷惘的同学们找到了通往人生道路的正确方向。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薛依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