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商学院第三届中美商业计划大赛启动

时间:2014-09-23浏览:997

   

2014年9月176:00,由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中美商业计划大赛”赛前培训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4D200举行。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Cliff Nowell教授亲临上师大,现场为近两百名学生做了培训。

在培训中,Cliff Nowell教授指出,商业计划成功的关键在于是否可行,可行性对于任何一个商业计划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Cliff Nowell教授指出,大赛评委会不会单纯偏向于项目的创意性或盈利性,在规定要求内,任何具备一定可行性的创意和想法都可被接纳。

到会学生对商业计划大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出了很多问题,Cliff Nowell教授耐心回答提问,并鼓励学生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投入到创业的实践中去。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新一届中美商业计划大赛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选手们将经历初赛、复赛重重考验。评委会将选出15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将都能获得美国韦伯州立大学颁发的荣誉奖状。前三名参赛选手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


附下载:
培训文件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