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2014年学院留学生实习交流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4-10-27浏览:1002

     

 

为了给留学生提供更多与企业交流的机会,让留学生更多的了解中国企业文化,20141024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留学生实习交流会。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包括:法国工商会,欧尚,SOFITELTRIUMPHEINSTHE UNIVERSE LAW FIRMTHE BLENDERS等在内的23家国内外公司,共有40名公司代表出席,公司类型包括商会,外贸出口,咨询管理,律师事务所等,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商学院留学生不同的职业诉求。在交流会开始之初,上海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致欢迎辞,巴黎十一大让莫奈学院副院长Elodie Loubaresse、中国法国工商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Noelle Wu分别讲话,表达了对本次交流会的支持和期待,预祝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本次交流会共吸引了60多名留学生参加,留学生对于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各公司代表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详细回答。交流会结束时,60%的学生实习落实。

(供稿: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