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2014-2015中美商业计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12浏览:1431

 

58日下午2时整,由我校商学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三届中美商业计划大赛决赛于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比赛邀请到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Jeff Steagal 和全球创业管理项目负责人Dave Noach、福特亚太地区售后服务主管David Johnson担任美方评委,中方评委则由商院院长茆训诚、创业管理项目负责人何佳老师、卡呆呆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郑章书等担任。


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老师与茆训诚院长致开幕辞,他们鼓励同学透过这个平台了解创业程序、储备创业知识和经验,从而培养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创业能力和创新精神。

在经过8个月的重重筛选后,最终15个小组脱颖而出。同学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用流利的英语介绍各队的商业计划与设想。评审老师犀利的提问考验了各组创业计划的密切配合及团队的现场答辩能力,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应答从容,一一解答评委对于策划的疑问,表现出良好、默契的团队配合。

最终来自“Amazing dolphin”小组的六位同学以“Handy lunch box”的创业设想夺得比赛桂冠,并获得了5000美元的奖金,“TC-square”小组和“VERLA”小组分别获得比赛第二、第三名,获得奖金3000美元和2000美元。

 

(撰稿:商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