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留学生实习招聘会举办成功

时间:2015-11-05浏览:1021

   

    2015年10月30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于留学生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留学生实习招聘会。商学院书记章敏致欢迎词,法国工商会人事经理吴洁代表参展企业讲话。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法国工商会(上海)的大力支持与协助,27家参会单位中有24家为法国工商户会员单位。如家乐福,CCIFC,Credit Agricole,Societe Generale,Imerys,Velvet,Lincoln,Essilor,School Quality Union等知名法国企业,提供了多达35个实习岗位。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15年秋季共有103位留学生注册入学,其中,31位留学生有实习计划,在此次招聘会中,留学生向自己感兴趣的公司进投递了简历,并与公司人事代表进行面谈。不少企业都表示愿意接受我院留学生到其单位实习,对商学院留学生的精神面貌与总体素养表示肯定。

                                                                                   (商学院国际事务部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