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通知公告

与美国犹他州最佳诗人Brad Lucas Roghaar见面会

时间:2016-04-11浏览:884

A Contemporary Poetry Reading of Brad's Original Work


时间:2016513日下午2

地点:商学院(六教)401教室(徐汇)

使用语言:英语


  他是一名诗人,也是美国韦伯州立大学荣誉退休的教授。Brad Lucas Roghaar教授文学和创造性写作课长达28年,连续7年担任期刊Weber Studies: voices and viewpoints of the contemporary west主编,退休后仍担任该刊副主编和顾问。Weber Studie曾获得国家级荣誉。

  2016年5月13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将邀请Brad Lucas Roghaar 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美国现代诗歌鉴赏体验,朗诵他的原创作品选集,介绍他本人创作诗歌的主要方法和灵感来源,让听众了解美国当代诗歌的传统意义和未来之路。欢迎全校对诗歌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聆听。

  平日,在很多期刊和杂志上都能找到BRAD的诗文,且他的作品还在“犹他最佳作家百年诗文选集”中刊登。他的第一本著作“Unraveling the Knot: Poems of Connection”获得了PEARLE M. OLSEN出版奖,并被授予“犹他州年度最佳诗人”称号,经常被邀请去开展讲座及参与公共活动。

  商学院国际部同为前来聆听讲座的师生准备了BRAD的诗歌小册子,上面摘录了讲座将朗诵的几首主要作品,需要提前学习的同学请到六教304领取,也可以通过以下地址下载电子版。

 

附件:Pro.Roghaar’s poems

 

(商学院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