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岗位证书培训与考试招生简章

时间:2017-05-08浏览:801

为帮助广大学员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基础操作技能,了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常见风险及预防技巧,从而达到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业务水平,胜任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初级岗位工作,增加应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岗位的竞争力。

现全国人力资源实务岗位培训项目管理中心与上师大商学院合作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岗位证书考前培训,为在校大学生度身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实务岗位证书考前培训班,并获批准定出极其优惠的收费标准。

凡参加培训并经考核成绩合格者,将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人力资源管理岗位证书。证书电子注册、全国通用、终身有效。

报名对象:上海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含夜大学生)。

报名时间224日起(额满为止)

报名地点上海师大徐汇校区商学院(六教)318

官方网址:http://edu.mohrss.gov.cn    http://www.cnhrp.org

报名电话:021-6432243418016033793   联系人老师

收费标准和报名方式1450元(包括培训费、教材资料费);带好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件。

上课时间03-04月(周末)     上课地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内

考前聘请全国人力资源实务岗位培训项目管理中心资深教师作强化复习。

培训内容人力资源管理概述、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职业素养、招聘录用管理、劳动合同管理、规章制度管理、入职培训管理、员工绩效管理等。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培训部

                                               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