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4-01-17浏览:1546

 

 

商学院第二届一次教代会于20141159:00在商学院508会议室召开。这次大会出席的正式代表共有38人。大会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并通过了二届一次教代会表决办法、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

 

上午920分,全体代表高唱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院长茆训诚同志所作的《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作报告》、石雄副院长所作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岗位聘任条例》(修改稿)、《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薪酬分配条例》(修改稿)和《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行政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修改稿)、《2013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财务决算报告》和《2014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财务预算报告》的说明、王周伟副院长所作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学考核与奖励条例》(修改稿)、《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科研考核与奖励条例》(修改稿)的说明、卓德保教授所作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高级职称评定投票参考办法》(讨论稿) 的说明;以及我代表工会向大会汇报的《2014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下午全体正式代表分组讨论。代表们分别就上午的报告和说明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代表们还就需要表决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岗位聘任条例》等6个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大会主席团会议汇总了各类意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并在大会上予以了说明和反馈。根据《上海师范大学二级单位教代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大会还审议并表决以37票通过了作相关修改说明后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岗位聘任条例》等六个文件。章敏副书记(主持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商学院教代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学院教代会召开使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沟通与合作,精诚团结,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整合贡献力量;同时,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开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供稿: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