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精诚团结、开拓创新——院二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2-17浏览:1587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2月16日在商学院508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共有正式代表38人,实到33人,因病因事请假5人。

本次会议是在学院制定“十三五”发展战略规划的背景下召开的,主要内容是:1、听取茆训诚同志作《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十三五”规划》(草稿)通报;2、审议并表决《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年终绩效奖励发放办法》、《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学考核与奖励条例》、《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科研考核与奖励条例》。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十三五”规划》(草稿),就关系到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院发展导向的三个办法、条例,做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积极的、富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自觉意识和热情。经汇总各类意见后,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部分条款进行了修改,并在大会上予以说明和反馈。

经过无计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了修改说明后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年终绩效奖励发放办法》等三个文件。大会号召,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广大教职工,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奋斗,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将个人价值提升融汇于学院价值之中,争取在未来的岁月里,共同创造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摄影: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