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赴“学院杯”广告大赛推介会

时间:2017-04-20浏览:362



411日下午,我院2015级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全体学生在吴冰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参加2017年春季“学院杯”广告大赛推介会。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主要议程,包括“学院杯”的命题方对比赛命题的解析,和主题演讲。碧生源、恒安七度空间以及盼盼食品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知命企业、公司参与了本次命题解析。每位项目负责人都从“品牌文化”、“产品定位”以及“创意形式”入手,为在场的所有同学对“公司需要什么样的广告创意?”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从而让参赛的同学更直观、更明了地去进行创意制作。现任智威汤逊北亚区创意长兼中国区主席陈耀福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逻辑与魔力》的演讲。陈先生结合自己多年在广告圈的经验,提出了“具备观点”、“从洞察开始”、“以诚为本”、“创意不刻意”等10条广告人在从业时理应具备的素质。同时,陈先生还强调,一则优秀的广告一定是令人惊讶的、贴切的、属于品牌的而且是容易在社交自传播的。演讲的最后,陈先生还希望在座每一位即将进入广告圈的同学们坚守广告人“借鉴但不抄袭”的职业道德,为今后在业界取得更好的发展与成就夯实基础。

  通过参与本次“学院杯”广告大赛推介会,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广告本身所散发出来的魅力,并且意识到广告圈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兼具的领域。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活动后,对于自己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让我们一起期待这群未来的广告人把自己绚烂的创意火花绽放在每一个角落。

(供稿:15级广告学(中法合作) 俞嘉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