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缓考、补考安排(3.12-3.13)

时间:2022-03-09浏览:742

各位同学:

受疫情影响,上学期的课程补考、缓考工作不能如期举行。在学院做了大量协调、安排之后,仍有少量课程需要采取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现将我院线上考核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在校学生根据考试安排进入考场考试,居家学生则在家考试;

2、无论是在校还是居家考试,试卷均通过学习通平台发放;

3、在校学生需要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进入考场,建议携带电脑,便于浏览试卷;居家学生则需要提供双机位(一个摄像头对准正面上半身,另一个在斜后方)

4、居家学生需要提前将答题纸打印出来,供考试使用;在校学生的考试则由学院提供答题纸。

5、线上补考、缓考的相关培训安排在31012:30,腾讯会议号为:356-547-738,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

6、未尽事宜请与各自年级教务老师联系。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缓考、补考安排(3.12-3.13).xls

                                                     学院教务办

                                                      2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