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ACCA

商学院2019年ACCA方向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9-04-09浏览:2601

为增强国际通用财务管理专业知识传授,适应国际财务管理需要,培养具有ACCA执业资格,能在各大型跨国公司、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或证券金融等行业工作的高级财会人才,商学院面对2018级学生,进行ACCA方向班学生的招生工作,特制定本选拔方法。

  

一、商学院ACCA方向班项目简介

ACCA方向班是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学历教育结合的一种教学改革项目。ACCA考试的十三门专业核心课程,内容涵盖会计、财务、管理学、经济学、税务、审计等方面,全部采用英文原版教材,英文授课,全球同步全英文考试。其余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方向和选修课程按照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教育的规定设置。

学生参加ACCA方向班,在校学习四年期满,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的,可以获得以下证书:

1.通过ACCA 13门课程考试,并达到ACCA官方相关要求,可以申请获得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

2.通过前9门全球考试的学生,可获ACCA高级商业会计证书;并且在一定条件下有机会获得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士学位,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

3.通过P阶段课程的ACCA学员,有条件申请英国多所大学的硕士学位。

  

二、ACCA方向班项目优势

1ACCA考试的13门课程用英文原版教材,英语授课。对于全球统考课程,采用前期学习专业知识,后期进行考前强化培训的形式,提高考试的通过率。通过学习ACCA课程,学生可拥有娴熟的财务英语技能、高标准的国际财务专业能力,并可享受ACCA向其雇主联盟推荐就职的机会。

2ACCA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凡通过ACCA课程前9门(F1-F9)考试的学生,有机会获得该大学的应用会计学学士学位,实现不出国门的留学。学生以后获取的学位若是财务管理专业,且顺利通过了一年级的课程,则参加ACCA方向班学习后,可以申请免考F1-F5五门的全球统一考试,即只要考出F6-F9,完成相关论文,就可以拿到英国的学士学位。

  

三、ACCA方向班招生方式及收费标准

根据现有的师资力量以及确保教学质量,ACCA方向班在上海师范大学2018级新生中择优录取。非商学院工商管理大类的学生,若满足报名条件,可以通过专业流动进入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学习。

1.报名条件

非工商管理大类学生报名条件:

1)高考成绩在一本分数线以上;

2)高考英语成绩120分(150分满分)以上;或英语四级通过;

3)满足学校转专业的条件;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并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工商管理大类学生报名条件:

除了上述的(1)(2)(4)相同外,大类专业分流时,上学期考试成绩不合格课程不超过2门。

2. 选拔形式

专业分流或者专业流动时,填写报名表。工商管理大类的学生,学院根据其英语考试成绩(笔试和面试)和一年级第一学期的总分排序,由高到低择优录取。非工商管理大类的学生,在满足学校专业流动的条件下, 根据其英语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3.招生人数:40人(上下浮动10%)。

4.报名形式:扫描正文下方的识别码报名,同时按照教务处专业流动的规定,在网上报名。

5.收费标准:本校学生项目培训费用每年1.6万元,其它费用由ACCA官方按照全球统一标准收取(ACCA宣传页可到5B409索取)。

6ACCA项目组咨询电话:021-6432277813321817118(郑老师),021-64321815(龚老师)。现场咨询: 410日(星期三)中午12点半到13点半。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长按下方,识别图中的小程序码填写报名信息)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