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5浏览:531

为更好促进大学生就业,推进学院全员育人机制的进一步展开,2019年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教学、学工分管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务、辅导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红军主持。



会上,教务部门介绍了应届生和往届生毕业情况排摸,就业专职辅导员介绍了2018届毕业生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毕业班学生考研、就业状况排摸,辅导员代表介绍了2015级-2018级学业预警情况。



针对各部门提供的数据分析和典型案例,学院内部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展开了详细研讨,专业负责人对近年我院的毕业、就业情况提出了宝贵建议,教务、辅导员分别提出了应对对策,学院根据各部门研讨结果,将对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现状也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全院将形成协同育人模式,更加密切关注95后大学生需求,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供稿、摄影: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