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17-02-23浏览:422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招聘人员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长远发展的需要,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一批教学科研岗位工作人员。
我校一贯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和学术发展平台,我们热忱欢迎海内外精英人才加盟,依托上海,面向世界,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的综合型大学共同努力。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各岗位招满即止。
联系人:石老师,联系电话 021-64322791,电子邮箱sx880312@shnu.edu.cn。

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教授可适当放宽。
  2、博士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副教授45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
  3、具有承担应聘岗位所需的学术水平和教学科研能力。
  4、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有协作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
  5、身心健康,具备承担本职工作的生理、心理素质。
二、各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序号

招聘专业

岗位职责描述

学历要求

职称要求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或其他具体要求

岗位数

1

经济学类

学术领头人,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并能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博士

教授

50岁以下

专业背景为城市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民经济学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重重点学校毕业。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符合上海师范大学“151”人才工程引进条件,科研能力突出,具有较高的教学能力,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有海外留学背景并能胜任全外语教学者优先。

1

2

金融学类

学术领头人,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并能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博士

教授

50岁以下

专业背景为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保险学、信用管理。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重点学校毕业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符合上海师范大学“151”人才工程引进条件,科研能力突出,具有较高的教学能力,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有海外留学背景并能胜任全外语教学者优先。

1

3

金融学类

教学、科研骨干,并能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博士

讲师或副教授

40岁以下

专业背景为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保险学、信用管理。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重点学校毕业。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有海外留学背景并能胜任全外语教学者优先。

3

4

电子商务

教学、科研骨干,并能承担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博士

讲师或副教授

40岁以下

博士为管理学或计算机专业背景。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重点学校毕业。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有电子商务项目研究及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1

5

数据分析

承担数据平台的研究工作及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工作。

博士

讲师或副教授

40岁以下

博士为金融学、数量经济学、统计学或计算机专业背景。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重点学校毕业。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熟悉大数据处理系统,能熟练操作大数据软件,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

2

6

会计学与财务管理

承担研究生本科生的教学工作。

博士

讲师或副教授

40岁以下

博士为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背景。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2重点学校毕业。教学科研能力较强,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1

7

法语

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骨干。

博士

教授或副教授

50岁以下

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重点学校毕业。科研能力突出,具有较高的教学能力,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1